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To : My Uncle

uncle chong:
星期二(28-9-2010年)是你逝世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实我也不记得了。。。但我记得我们认识了差不多半年了。
这短短的半年里我了解了你的性格。 

你很喜欢小孩,你很疼我,哥哥和姐姐。。
在这三人里,你最喜欢的是我。。因为你和我都有默契。。
你也答应了要带我和姐姐及哥哥去唱K。。
也答应了要作我的国语补习老师。。
但是你没做到。。。你走了。。。
我最后一天见到你是前一个星期。
你知道吗?我知道你走了以后我哭了。。。也有很多人都哭了。。。
 
我很伤心。。。也因为这样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
和你斗嘴的,和你说笑,弄你生气。。

看你发小孩脾气是我最难忘的,因为你很可爱!
但是。。。现在要看都没了。。。你走了。。
你说过要我的国语得到b以上,我一定会努力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我写不下去了。。。
你对我的好我也不会忘记的。。。
我们大家都为你哭过,我们会好好的记得你。。。不会忘记你的。。。
你安心地走吧~在那里都好,都要过的开开心心的~
再见了。。。来世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