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Holiday.....boring....../ o \

这几天都没有东西做,又不能出去,妈妈不给我和朋友出去走走。。。。她要我做个乖乖女:P(我本来就是乖乖女来的啦!)真的是有够闷的lo~ :(

不是玩电脑就是看戏。。。。看one piece~ :D
不过今天过得算不错,有人跟我谈天~
不过还是有点闷。。。。
上学又闷,假期又闷。。。。无奈啊~~~~(是我自己拿来的)


期待着开学,很期待自己的成绩,不知道考得如何。。。:D
同时也期待着28日,我的生日!:D
不知道我的好友买了什么给我~哈哈(我只是好奇心重罢了,不是贪礼物)
嘿嘿~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介绍大家看戏吧~是一部animation。就是我刚才有提到的one piece :D
我超爱看的,很有趣,很好笑,同时也呼吁人们要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是一部很有意思的animation!
以上的图片就是这部animation的照片。

黑色头发的那位女生是我的最爱哦~:D



昨天就帮妈妈做家务。(还不错吧,我有帮忙妈妈做家务的哦~)
过后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吃肉骨茶~好好吃哦~到现在还在想着~:D
回到家就死唱歌~因为没有东西做~

没有东西好写了~在此祝大家假期快乐!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