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今日心情~

唉。。。。。本来开心的一天却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变得伤心不舍得一天。。。。
没有人会想到老师突然转校。。。。
j就连老师自己也不知道。。。。。
下课前(3.55pm)大家都像往常一样各有各的开心
下课后当我进我班的印度人突然告诉我我的geografi老师哭了。
刚开始我没管它,后来差不多整班人都对这件事议论纷纷,所以我也越来越好奇问他们。。。
他们说下课时他们打算去办公室问老师东西,才刚进去罢了就看到geografi老师在哭,然后有很多老师去安慰她。我问他们为什么老师哭他们却说不知道。就这样我的心开始感觉怪怪的,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过后我也没什么注意这件事了。只是期待体育节的来临。
在体育节时我和我的朋友打羽毛球达到一半,有个马来女生叫我去量体高体重,我也跟着她去量。
当我走到那里时,我看到我的班长也在那里,平时开朗的她脸上却少了笑容,我只对她笑了笑就去量体高体重。
我量好后打算回去继续打羽毛球时我的班长突然拉着我,然后告诉我今天是puan salina(我的geografi老师)最后一天在这学校,明天就看不到她了。
我听后整个人呆掉,她摇了摇我我才清醒过来。
突然很想哭。。。。却哭不出。脸上带着勉强的笑容跑去办公室找老师。
老师刚开始看到我们时是没有哭得,当我们问老师为什么那么突然要转校她就哭了。
她说她也不知道,突然收到校长的信说今天就要走,我有几个朋友都跟着老师哭了。。。。
我不敢看他们。。。。我不想哭。
最后还是带着失落的心情回班。。。。路途上还遇到我的朋友,我告诉他们叫他们去见见老师。
过后回到班上不停敲桌子。敲到手都被桌子刮了一个小痕,不严重,也不会痛。。。。已经麻木了。。。
 放学时很多人冲去办公室找老师,我也跟着去看看。。。。老师在哭。。。。
不想被影响到哭所以离开了办公室。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她是个好老师。。。。。不会对我们很严,当然也不会让我们放肆。大家都很喜欢她。。。
祝她在新的学校过的很好,身体健康。
老师,我不会忘记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