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再见了。。。

我回来更新了。。。。可惜。。这次是个让人留念的帖子。。。
它是我阿姨家的狗。。。它叫max。已经养了8年,是我们的开心果,因为我们很爱作弄它。。。
但10-11-2011,是它的最后一天 在这世界上。。。早上10点多婆婆打电话告诉我妈妈max去世了。。向我妈妈要阿姨的号码。然后我就给我婆婆阿姨的号码,在挂电话前婆婆还告诉我她快哭死了。。。而且我也听到她哭泣的声音。。我没出声,只保持沉默地应了一声“嗯”
还以为新年时可以和它一起玩。。。想起以前和它一起玩的回忆都觉得心里酸酸的。。。

就这样,可爱的max。。。再见了。。祝你投胎做个好人。。。 :')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直到我离开人世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