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Mickey mouse fair

哇~好久没上来update了~
其实是因为最近都懒惰写,所以才没上来update XD
但如果有注意我blog的人就会发现虽然我没写帖子,但却偶尔会进来改些东西~
哈哈~好了,废话就说到这里~:P
今天哥哥带了我们去midvalley看米奇老鼠的展览。其实是因为表姐吵着要去他才带我们去的~
我表姐的家里我们这里蛮远的,所以只有在假期时她才会来找我们,也因为这样我哥哥才答应带她出的。
而且这个星期六我们就要去一趟kuantan了。。。。
因为哥哥要和朋友去那里工作4个月~以后就必须等到4个月后才能见面了。
今天哥哥带了我们去吃domino pizza,过后才去米奇老鼠展览~


米奇老鼠的展览果然是热闹,超多种不同设计的米奇老鼠,看到我都眼花缭乱@_@
可惜的是我想要拿mickey mouse的气球却拿不到,因为找不到派气球的那个人。。。 T.T
好了,先来看张米奇的照片~ :D
我个人蛮喜欢这个“钻石”造型的米奇~
这个是在展览里最大的米奇模型,它会慢慢地转哦~:D
还有这个也很漂亮~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每个都很漂亮,我也懒惰上传其他的照片了,因为太多了~><
过后在逛逛的途中还看见了我最爱的跑车————ferrari!! XD
所以顺手拍了下来。但他没开放让人们进去看,我们只能站在外面看。
其实今天也过得蛮开心的啦~
姐姐还买了杯chatime来喝,但我没买,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喝珍珠奶茶~
现在就等待星期六的到来吧~
星期六的kuantan之与哥哥道别之旅,我来咯!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