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真的只需一句话就够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连狗都不如,虽然不该有这样的想法,不该身在福中不知福。。。
宠物最少还会被主人称赞,哪怕只是做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呢?十几年来都没被妈妈称赞过成绩,不管我拿多高分,她永远只会批评,一点鼓励都没有,叫我怎么有信心?
今天我拿了国语的分数后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次蛮高分的。结果当我跟妈妈说时,她回答“你这样的笨蛋都拿到那么高?明显是你班里的人差你才显得厉害”
我很伤心,就连姐姐也帮我说话,最后妈妈一句话就让我们diam了。她说“怎么你们那么喜欢自己称赞自己的成绩好?如果是我去考一定那个100分回来,你呢?七十多还说自己厉害?”
你以为考试很容易吗?说当然容易,做就难。这样的空谈谁不会?
太失望了!!
我每次考好成绩就是想他称赞我,哪怕只是一句!结果?呵呵~好可笑
她的话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望,我怕我迟早会自暴自弃,虽然读不到书以后是我的问题,但又怎样?我不在乎了。
而姐姐哥哥呢?只要考到六十多分他就称赞的不得了,我呢?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笨很傻,就那么点小事需要这样吗?但你们却不能够了解我的心情,十几年来妈妈都是对我特别偏心,对哥哥姐姐特别好,我有什么办法?不管再怎么忍耐都好,我还是会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