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喜欢他,但我不会对他动情

大家好!我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虽然我的电脑哈埃没弄好,但我已经忍不住要写了。。。哈哈~

女生说,有一种男生我很喜欢,但我却不动情。怎么说呢?因为它们给我的感觉很像朋友,真正的朋友。我不想改变这些感觉。
我可以很坦诚地和他们讨论爱情观以及种种人生的问题。我可以和他们有说有笑或等等。在他们的面前我会忘记自己是个女生,就不会撒娇,妒忌,耍心眼,我和他们各站在天平的两端。

我们可以一同看电影,一同玩耍或遇到的时候挥挥手以及微笑。这种感觉好极了!我觉得自己有尊严,人的尊严。。。

跟这些男生相处的时候,甚至比跟同类的女生相处得来更加愉快。女生的聚会是黏稠稠的,像一锅浓粥,温暖在胸,但吃多了会撑,一眨眼又饿,而且很多女生都为情所困,谈来谈去总是心有千结,别人管也管不完。

跟这些男生相处就像一壶月光的酒!是给彼此的心灵饮料,让彼此潜在的才能发侾,挥发灵魂的芬芳。真的,这些男生所发出来的生命活力,深深地感动着我。

我很惊讶,他们不必从文字,故事的迷林披荆折棘,就能一眼看穿人生奥秘,甚至开始为生变得同行者掌灯。能结交有智能,理想与热情的朋友,是人一生莫大的幸福吧!

我是这样着迷他们高贵的气质,也感谢他们把我当朋友看待,不因为我是女生,就随便说些甜言蜜语来哄我,或者根本不睬我。

如果,追求人生的伴侣也必须如此相知相惜,那我实在舍不得把这些男生当成男朋友。我害怕一旦变成男女朋友后,我就会计较他对我的好或坏,会一直吃醋,伤害彼此的感情或等等。。。他对我跟对以前的我会变得不一样,变得会疼我,或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或不给我自由!我知道这是好,但我不想要这样,我想要的很简单。只要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想我对他的态度或他对我的态度会变得不一样。我想要开心的日子,无忧无虑的日子,跟他有说有笑,谈什么都不用怕。不怕伤了彼此的心,不用隐瞒对方或担心对方有么有第三者。我不想像其他女生一样为情所困。我喜欢现在的我们。。。开开心心地,有说有笑的我们。。。 =) 对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