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现在的我 -->me myself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哈哈

但我有许多的弱点,那就是心太软,尤其是对女生。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不会算很弱~但如果是对于亲情,友情或感动及可怜的东西,我很容易被影响。比如说:哭,心情沮丧,觉得感动或等等。。。。

虽然我很容易心软,但我也不好欺负。一旦我觉得不爽或生气等等,我都回记着。我会让那个弄我不爽的人好看!我会让他/他们知道我不好欺负!所以有很多被我骂过或被我打过的人都不是很会接近我,可以说是不敢惹我或等等。我不会随便骂人或打人,是看他/她惹我生气的程度。

一旦是我决定了的事是很难改变的,我是一个蛮固执的人。如果要我改变可以,是要看那件是什么事和是谁叫我改变。就是人物及事情的严重性。当然我也是一个“小恶魔”。我会记仇!我会报仇!但我也有看情况。我也会忍!如果是对于那些过分或我已经给机会了还是不改变我就会对他们下狠手。不要以为我说到做不到。已经有很多人试过了。

我的样貌没什么特别。我最满意的地方也只是睫毛。我最不满意的是我的身高。我长得不高,这就是人家会欺负我的原因。再加上我的样子看起来好欺负,所以才会被那些不知死活的烂家伙欺负。

现在有一个女生我很不爽他。他一直利用或伤害我!我说过我对女生很少动手,所以他认为我很好欺负。他不知道我很不爽,我也会把那些曾经他伤害过我的痛苦还给他,那就是现在。他欠我的东西他一辈子都还不完,我不会原谅他,不是因为我小气,记仇,是因为他太过分,我忍了又忍!知道他死为止。。。。。。。。

有很多事我都在忍,我每天告诉自己要忍!忍一时风平浪静,让一步海阔天空。但我忍不代表我不介意,我不会骂你,我会跟你讲道理或让你知道我的不满。我很注重友情和亲情。我可以委屈自己成全别人。我的人不难相处,但是有一些人我相处不来,因为性格不合或等等。能做我的好朋友也很幸运,我不会随便相信别人,除非我觉得那个人值得我去信任。现在我就有一个好朋友,我对他蛮好的,他也对我蛮好的,因为我和他所遭遇过的痛苦和伤心都很相识,而且也只有我能够忍受得到他的脾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一个爱玩,爱冒险,爱刺激和好奇心重的人。我爱玩不代表我会学坏!这句话我很想告诉我的妈妈很多次了,但我忍!我会找一天告诉他,但告诉他了也没用!它不会相信我的话!他一直认为我跟别人一样,很容易学坏!因为他这样想让我感到很心痛!!我做了那么多,说了那么多,他却还不相信我!我很失望。。。非常失望。。。。但他不知道!我知道他是为我好,但我要自由!我虽然人小,但我的思想却像21岁的人一样,我很会讲道理。。。

我不喜欢吵闹,我喜欢安静。我喜欢看风景。我喜欢画画,我喜欢听一些轻松的音乐。当我心情不好时我都会这样。我是一个有点怪的人,我要坚强!我伤心的一面很容易被人知道,因为我不懂得去掩饰。我哭的一面没有人看得到,我不会让人知道。我喜欢开心~我也要让我的朋友和家人开心!哈哈!

Haiz....越说越伤心,但我的心也觉得蛮舒服了。。。这些话我藏在心里很久了。。。我一直没和朋友说,因为我不想烦跑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不是很喜欢听我讲道理,哈哈~我也没关系,只要他们开心就好^^我的家人也是,我很让他们因为我想要他们开心,他们开心我也会开心,这就是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