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你还好吗........?

夜晚的风轻轻地打在我脸上
我站在窗前仰望着夜晚里的城市.....
金黄色的灯光一闪一闪地在发亮.....
让我感到非常温暖........

突然我的脑海里想起了他.....
曾经和他一起眺望夜景
曾经和他一起看电影
曾经和他一起手牵手在沙滩上漫步
曾经和他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我靠着他的肩膀
曾经和他一起享用晚餐
曾经和他一起所发生过的开心

我拿着曾经他送去我的小熊...
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我无力地跌坐在地上......
看着手上的小熊.......心里很想问....
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怎样......
你......还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