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D

昨天哥哥请我们去吃西餐,一个人差不多RM40.
总共有8个人去,但他只需付6个人的钱罢了,因为还有其余的两个是他的朋友~
成员:我,姐姐,哥哥,妈妈,爸爸,哥哥的kai 妈和哥哥的两个朋友。:)
以下就是昨天7-5-2011我们庆祝母亲节的照片~ :D



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们我哥哥染了头发后我们才去庆祝母亲节 :P
这时餐厅里的特别位,可以坐18个人~当然我们没有坐那张桌子:P
那边是弄水和收钱处~厨房的门被红衣的人挡住了~
我很饿啊~~~~ :P
这是我的姐姐~可爱吧~?:D

 穿红衣服和坐他对面的男生是我哥哥的朋友~坐红衣男子的隔壁(穿黑衣服的)是我的哥哥~
这是我哥哥的kai妈~
最后就是我的妈妈和爸爸啦! :D
这是餐具~
第一样菜是salad~让你吃了后会有胃口~
第二样是面包和我也不懂叫什么的东西~蛮好吃的~:P
第三样是果汁~西瓜+萝卜+番茄~很好喝哦!又健康~:D
这个是蔬菜果汁~
第四样是汤啦!淡而清甜~没有放味精的哦!绝对健康:)
第五样就是我的鸡扒啦!名叫chicken lollipop~很香哦!
这是羊扒~
 这是三文鱼~salmon fish~
最后当然是甜品啦!超好吃的叻!:P
昨天真是开心~
在此祝大家母亲节快乐!: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