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拥有的友谊 :)

我拥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她们总是逗我笑。
当我伤心时,她们会安慰我,有时她们会不管我,原因是她们知道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当我开心时她们会 陪我一起开心,陪我一起玩,陪我一起疯。
当我遇到麻烦时,她们会一起帮忙我渡过难关, 一起解开难题。
当我闷的时候她们会和我聊天,一起想办法找东西做。
当我发呆时她们也会跟着我一起发呆。
她们不会介意我的弱点
不会介意我的成绩
不会介意我的怪性格
不会介意我的脾气
她们懂得了解我,
不会轻易伤害我
不会利用我
不会做双面人
不会随意欺骗我
不会虚假
不会狡猾
不会出卖我
不会丢下我不管
不会做一些我非常憎恨的事
对我很好。偶尔我们会拿对方来开玩笑,帮忙对方做东西。
得空的话就一起聊心事。
一起傻,一起笑,一起玩
一起聊天,一起做无聊事,一起发呆
永远永远都有做不完的事,聊不完的话题,这就是我的朋友。
我拥有美好的友谊,那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