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momo paradise~

星期日(昨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庆祝我父母的朋友的儿子的生日(有点长,哈哈)。但我哥哥没去,只有我,姐姐,爸爸,妈妈和另外8个人,所以总共有12人去。
我们到了一家火锅餐厅去庆祝。不是普通的火锅餐厅哦,是一个人一个炉的,也就是说自己煮自己要吃的海鲜。大家一定想到是“shabu shabu" 吧?
但我们不是在shabu shabu吃,我们到pasang的一家叫”momo paradise"吃。它跟shabu shabu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它们的价钱罢了。shabu shabu比较贵,momo paradise就比较便宜了。
在出发的路途中当然是要拍张帅帅的照片的啦~~帅吧?XD
铛铛!就是这家火锅餐厅啦~不错吧?
很多食物吧?看了都觉得有点饿了><
 桌子的洞就是给人们放锅的啦~
看到那个会转的东东吗?哈哈,跟shabu shabu没什么两样吧? :)
那个柜子所放的都是酱料哦,有辣的,酸的都有哦
 这就是放食物的柜子啦,当然不只是这个罢了,还有3个冰箱的,里面的都是海鲜,而以上的柜子就是放一些蔬菜类的。
 每个人都会拥有以上的基本餐具。
以上的是让我们调火的热度啦~最小是1,最大的是3。是不是很有趣呢?我只是一直玩这个都已经够了(我知道我很无聊~不知道的人应该会以为我是从森林里出来的)><
 哈哈,我们所拿的食物。当然不只以上的啦,过后还有再拿,真的是饱死我。。。。>.<
 我也不知道吃了多久,食物都开始吃完了~

过后当然就是庆祝主角的生日啦~这个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leh! :D
铛铛!主角出场啦~大家都开心地为他唱生日歌,引起了其他在吃东西的人的注意,真是不好意思~~ :P

 最后当然少不了全家福啦~
好了!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真的是难忘的一天。。。 haha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