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12月24日-晚上之 BBQ

BBQ开始咯~~
当天我真的快疯了~因为一直起不到火,又被蚊子咬!气死我了!!
当天我拍了一些照片,我也会一一说明当天发生过的事~

其实我拍了很多,只是拿几张主要的放上来~那天也发生了很多趣事。。。XD





这些是我们BBQ那天有的东西,食物和一些工具。。。



 正在起火~


相信有BBQ过的人都知道这些是起火中的其中之一方法~

 开始点火咯~

 正在把火弄大,但是失败了~我们起火起了很久还是一样失败,所以决定买汽油,结果弄巧成拙。。。。。

 差点把草场烧了,如果不是因为草是湿的我看可能会把草场烧了,第二天登报子“九名少年因BBQ而赔上了自己的性命,分别是13-20岁” ==||

由于火还是起不到,这三个人已经等不及了所以去拿东西吃。。。。


天已经黑了,但还是起不到火==''所以没办法,只好用汽油。


这是用汽油起火的后果,多么危险啊~
我们光是起火都用了1小时多,就快要2个小时了。。。终于成功了~


香肠和猪肉~ XD

漂亮的火~


烧虾~


最后一样,烧鸡翼~XD



注意:大家不要误会哦~我会分享到facebook不是因为博出名,而是我觉得特别或等等才分享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