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12月5日————开工咯! XD

今天,我的爸爸终于等到了!他终于可以做老板了~~~~XD

12月5日,也就是昨天~昨天我们一家人还有哥哥的朋友及我的阿姨他们都来帮我爸爸装修那间店,其实也不算是装修,是搬东西过去那间店罢了~虽然是搬东西和修橱罢了,但我们花了8小时多哦~将多人帮忙还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可以想象有多大的工程吗??大家都感到很累。。。但却很开心^^因为任务完成了:D ~~今天我们都感到很累,手脚或背都有点酸!!haha~

我的爸爸是做裁缝的(剪布),如果有人的爸爸妈妈要做衣服的话可以来找我哦~可以到我的facebook找我,如果没facebook的话就在我的blog的chatbox留言噢~改短,改小(衣,裤);做衣服(batik,西装,uniform,衬衫,T-Shirt,工厂的衣服{几十几百件都没问题},裤子和校服{华人服,白衣,baju kurung,男生的白衣和校裤}等等~有兴趣就来找我。可以到facebook或在我的blog的chatbox留言,记得哦^^

店的地点:sungai way(s.j.k(c)sungai way附近)
店名:memory(还没改名字,还是久名)kk楼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