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日 sunway买衣记

很久没有写日记系列的东西上来了~~哈哈

2010年23日

今天我,我的姐姐,我的表姐,我的婆婆和阿姨一起去sunway买衣服。。。。。

今天过得超不爽的咯!!!我阿姨变了。。。变得喜欢骂人。。他会这样是有原因的,由于他在工厂做工的职位是蛮高的,所以会一直骂人,同时也会有很大的压力,所以他开始变得喜欢骂人。。。。习惯成自然。。。。悲哀啊~

换个心情,其实我会去sunway是有原因的,就是买衣服。(废话!)但为什么我要买呢??
1)新年要到了(但我只买到一件裙for喝喜酒的)
2)1月2日我要去我大姨女儿的结婚典礼~所以就要买衣服,因为我没衣服穿~(穿去晚宴的衣服,不是没衣服)所以买了一件白色的裙~我还蛮喜欢的,只是有点薄,可以看到里面~~所以里面要穿多一件白色的低裙~是我阿姨买给我的。。。LOL XD
想要看当天的我吗??我自己也很想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哈哈~
当天我一定会拍很多照片的,将难得有得去晚宴当然要扮得美美的嘛~~同时也要做纪念嘛~~哈哈~~

同时我的姐姐和表姐也要买XX for 他们的晚装~我也拍了几张照片~

   中间的是我表姐,右边的是我姐姐,我是粉红色衣的~
 

当然我也有自恋两张照片~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