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友谊之信

[小学生涯]


名:YYM
在小学时我很讨厌你,因为你很烦,你也知道的。但你不介意我讨厌你,最后你也没什么跟我说话了。还记得以前你天天打来我家吗?那时我觉得很开心,过了几天后我妈妈开始骂我了,我也开始觉得你很烦,所以告诉你。但你还是不听,还是一样天天打电话来,我骂了你好几次后你才停止打电话来。自从那次以后我们变得少说话了。但你还识对我很好,我却对你不冷不热。。。
 
到了中学后,我们很少联络了。但你却还是对我很好,就这样我对你的态度也慢慢地改善了。同时我也有向你道歉,对不起!!我跟你说对不起,你问我为什么向你说对不起,我告诉你小学时我对你那么坏,你现在却对我那么还是一样地对我那么好,我很感动也感到很内疚。你却说没关系,朋友嘛~我开心死了。XD到现在我和你又少说话了,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哈哈~
我希望我和你的友谊不要变淡,因为到现在剩下你对我那么好(小学朋友啦),我后悔了~我终于明白了谁对我是真心的。。。。谢谢你!!!


[中学生涯]

名:CCY
上了中学后,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是你主动来问我:“请问我可以做这里吗??”我说:“啊。。。可以啊。。哈哈。”当时我很害怕,因为我不认识你嘛~而且我又是个低调加怕陌生人的女孩,但我们在小学见过面,你就在我隔壁班。

还记得那时你一直骂我,因为我笨!我很生气,但最后我也明白了,谢谢你的骂,让我变懂事。现在你和FLM做了pengawas,记得要加油哦~不要给自己压力!加油!!
名:FLM
你是个可爱的女生,还记得我们怎么样人似的的吗?也是你主动来认识我的。你来问我:“你拿到什么组??”我说:“我是青组,你也是青组啊??”你说是。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有人陪我了,我不用那么害怕了!虽然我和你刚认识,但我觉得你是个比较和蔼的人,所以就没有那么害怕。
过后我跟你坐了,你也在课堂上教了我很多东西,我不明白的你也有解释给我听,我非常感谢你。因为你不但不会嫌我烦,还一直教我。同时也要谢谢CCY and QYY,谢谢你们教导我。 =D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的!

{最后一位特别人物}

名:QYY 
你知道为什么我说你是特别人物吗??因为你的脾气很坏!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很喜欢跟你一起,你的脾气真的超级怪加坏的。不过我还是很欣赏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还记得在班上时我很喜欢跟你们说道理吗?尤其是你,因为你的脾气再加上你是我的同坐,所以整天跟你讲道理。你很生气,但又生气中带笑~我和你的性格蛮像的。你很容易不爽人,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很好,就是对我跟对别人不一样。也许你会不明白为什么我说你对我跟对别人不一样,但我能感觉到~可能是我和你的遭遇很相似,被朋友骗过或等等~是不是因为这样让我们变得比较友好?
在此,我要说:
谢谢你对我的好和坏,说真的,你很可爱!哈哈。。。。我很喜欢和你做朋友!

YYM , CCY , FLM , QYY
祝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以后也是,现在也是!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